• 友邦人壽-保戶分享

    台北 李先生 50歲

    李先生經商多年,40多歲的他身體健壯,很少生病,從不覺得自己會用到保險,認為保險對他而言相當不划算,因此除了全民健保外,沒有任何保障。

    偶然機會,李先生在網路上看到友邦人壽的保障商品,因年紀越來越大,想要個保險資料多方參考比較,藉而留下了索取資料,但倘若要真正投保,仍舊意願很低。

    友邦人壽的專員阿宏,初次與李先生連繫時,就發現李先生沒有任何的商業保險,心裡正想著,如果有機會服務他,重要的時候,為李先生建立起保障網,除了自己做到業績,還可以在關鍵時刻幫助到他。經過10多次的電話聯繫、溝通,李先生了解到自己最需要的保險,是當自己罹患疾病時,可以幫自己一把,因此他投保了第一張醫療險。

    幾年後,李先生連繫阿宏,提到自己已接受心臟支架的手術治療,住院多日才剛出院,電話一頭的阿宏感到相當驚訝與惋惜,並立即為他申請理賠,讓李先生在出院後能用理賠保險金購買保養品安心養病。

    當時自己的堅持,成功翻轉李先生對保險看法,雖然過程有挑戰,讓阿宏幾度想放棄這位客戶,但當這份保險幫助到他的客戶並得到真心感謝,讓阿宏的保險事業更有成就感!

    阿宏
    1. 經歷現為友邦人壽電銷專員
    2. 服務年資13年客戶服務經驗
    3. 獲獎紀錄友邦人壽季競賽績優員工
    1. 推薦保險商品友醫靠定期醫療險
    2. 推薦原因小從門診手術、大至重大手術及自費醫材皆有依靠,疾病或意外最實用的防護傘保障
  • 新竹 林媽媽

    新竹的林媽媽,開小吃店又要獨立扶養小孩,單親生活非常辛苦,而林媽媽原本只有一般的壽險保障,是年輕時候購買,保障很陽春,除此之外,就沒有任何的保單。

    小安當時就知道,以林媽媽目前家中情況,她需要這份保障,讓全家多一份安全感。在她的推薦下,林媽媽加購了醫療險,加強自己的疾病醫療保障,未來有任何萬一,就有多一份倚靠!時間過得很快,兩年後的某天,小安接到林媽媽來電表示因關節退化磨損,需進行全髖關節置換術,由於林媽媽暫時無法工作,所以這筆錢對她非常重要。

    突來的消息,令小安十分震驚,在手術後立即幫林媽媽準備理賠所需的保險文件,並主動聯繫公司理賠部門。經過一周後,理賠金順利完成申請,對於林媽媽全家是一場及時雨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安心休養。

    這件事情也讓小安深知保險工作的重要與價值,常常激勵自己與他人,努力的用保險守護每個家庭,持續在崗位上堅持前進!

    小安
    1. 經歷現為友邦人壽電銷專員,也是家庭主婦
    2. 服務年資10年客戶服務經驗
    3. 獲獎紀錄友邦人壽季競賽績優員工、MDRT百萬圓桌會員
    1. 推薦保險商品老有所醫定期健康險
    2. 推薦原因專為50-80歲長青族設計的醫療險,每天只要零錢價,即享有住院、手術、重大疾病、壽險等多重保障,每年還有生活補助金,生病時解決自己與家人的煩惱,安心治療

免費索取實用產品資訊